不是人间打字机
🧣:木三水乙

在男频文里磕🍬的姿势

姐姐撒娇像个小猫

尼克:当一个男生觉得一个女生像小猫,他们的关系就变得危险了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在弟弟怀里

尼克:痛你所痛,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爱她,他们之间的感情就是,她是他的姐姐,他的朋友,他的爱人

我:😭😭😭😭😭😭😭😭😭😭😭😭😭😭😭😭😭😭😭😭😭😭😭😭😭😭😭😭😭


蹭蹭手指戏份

尼克:给我原地doi,他俩结婚我是那桌的主菜!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咬手

尼克:姐姐是在撒娇,他们像一只大狼狗和一只小猫咪,大狼狗终于好了,小猫咪开心的不行,用头去蹭大狼狗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弟弟各种转移和制止玩笑

尼克:在弟弟的认知里,姐姐就该是个没有对象的人,其他的他不去想,别人不要去想。哪怕姐姐能应付那些话,但对弟弟来说那就是禁区

就是一般的弟弟都都不太喜欢自己的朋友对自己的姐姐开玩笑嘛,因为这个可能会上升到对自己的尊严的侮辱。但这篇文章里面,弟弟不喜欢别人对姐姐开玩笑,就是因为占有欲,因为他会变得很可怕,他整个状态就会立刻从一个很好说话的状态,变成一副就是我可以弄死你的状态。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甚至把尼克的语音都收藏了,然后翻来覆去的回味😢

评论(3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三水乙mua~ | Powered by LOFTER